首页 » 行业最新动态 » 快钱宣布正式关闭APP刷卡业务

快钱宣布正式关闭APP刷卡业务

今日,快钱支付清算信息有限公司在其旗下APP快钱刷发布了一则通知:因公司业务调整,9月19日(周二)起将对本APP(快钱刷)刷卡业务(除店面收银外)进行关闭。请您做好准备。

快钱刷业务关闭通知

此条通知意味着个人用户将无法继续使用快钱刷进行刷卡支付,而只有真商业务继续保留。

这一决定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,在过去的几年里,监管部门一直在对支付行业进行严格的监管和审查,对于不合规的业务进行了清理,这导致了一些支付公司调整业务范围,而快钱支付近年来一直在进行业务调整和合规化的努力。

2022年11月16日,快钱支付清算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,2022年11月26日起,将下架合作伙伴运营平台APP,原有的服务届时也将停止。目前仅保留网页端给予代理商使用查收权益和操作。

快钱合作伙伴运营平台关闭

此前,快钱曾宣布与深圳前海移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期满并正式终止。自2022年5月31日起,前海移联公司便独立运营“安收宝”品牌并提供相关服务。这一合作终止引起了业界的广泛讨论,因为快钱还与盒子支付和瑞升达终止了合作。有人称,快钱采取了果断的断通道策略,导致相关合作伙伴被动退出。然而,快钱方面表示,所有的业务调整都是出于业务合规化的考虑和驱动。